我刚发现一件事:中国对美出口贸易逆差有3700亿!
1、出口前十名企业,有7家是台湾企业。
2、出口前三名,全是台湾企业,鸿海旗下两家企业,广达一家,排在第四名才是华为。
搞了半天,台湾整天打嘴炮折腾的所谓民主和自由,养育台湾的依然还是祖国母亲,还是靠大陆在给台湾输血续命!
那些自称台湾是一个国家的奴才请闭嘴吧!
若美国跟大陆大打贸易战,实际上受损最严重的会是台湾经济!
PS:台湾1989年就已经被美国用301条款收拾过了!

我自此才明白,普通的台湾民众,实际上是非常愚昧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by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by 查核回應
普通的台灣民眾,實際上是非常愚昧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屢見不鮮,近幾年更是在各式國際舞台上蠻橫要脅,造成多數國際企業的困擾。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5-07/123538
台灣是國家?

台灣是國家? 中國施壓國際企業一覽 | 中國 | 新頭殼 Newtalk

中國持續在國際上打壓台灣是眾所皆知之事,中國其一的手段便是徹底堅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主張,決不容許台灣與國家劃上等號。   圖:新頭殼製作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5-07/12353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