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雙標😡

2015年3月23日凌晨,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逝世。當晚,馬英九政府收到邀請定案,24日一早飛往新加坡,參加前總理李光耀的家族追思。

3月25日,民進黨砲聲隆隆【極度保密的行徑「偷偷摸摸、見不得人」】;陳其邁質疑【陸委會事前是否曾就此向中國打招呼?】,趙天麟說【如此神秘兮兮很不適當】;蔡其昌說【顯見馬總統長期軟骨病,在主權方面都過於軟弱】;邱議瑩說【現任總統出國拈個香都要偷偷摸摸,明年國民黨垮台後,會不會像這樣飛去中國下跪,出賣台灣?】;蘇震清質疑【為何搭乘華航專機而非空軍一號?也沒能在出發前舉行記者會向國人宣告】;律師呂秋遠表示【為什麼要以私人身份去?聽起來很沒志氣。機票錢、住宿費與奠儀自己付,不准用國務機要費!】

2022年7月11日,賴清德前往日本參加前首相安倍晉三葬禮,外務大臣林芳正表示:賴清德只是來朋友身分參加葬禮,完全是私人行程。結果呢,12日就自動升格成了【總統特使】,輿論網路一片【台灣最高層級出訪】【台灣外交勝利】【中國打壓無效】!

#_顏色對了_一切都對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