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諸君/8.5.2021:

筆者一直po文,呼籲讀者絕不要上當去施打新冠疫苗,也很欣慰有許多聰明的讀者堅拒接種疫苗,但他們有更多不知情、或不信邪的親戚朋友,仍然瘋戀大藥廠發明的世紀殺手。倘他們打了第一劑疫苗,您該怎麼辦?(當然要阻止他們再打第二劑、第三劑……,否則他們很可能在三年內猝死[此言出自葉頓(Dr. Michael Yeadon)教授- 前輝瑞公司副總裁、過敏與肺科研究的首席科學家])。

本群一位憂心的醫師母親問:「19歲學生,去年11月感染輕症,自然痊癒,於今年5、6月打了兩劑BNT了,無不適。請問要服用什麼來預防日後疫苗可能產生的影響?

目前他每天服用維他命D3+K2、鋅、C。」

筆者答:「增加補充NAC、無毒魚油(Super DHA)及Q10(+ PQQ)!」

筆者的答覆取自美國知名的大醫家西爾滋醫師(Dr. Al Sears)和席連科醫師(Dr. Vladimir Zelenko)的建議。他們建議,已注射mRNA疫苗者,為了預防血栓與心臟病,應補充上揭這些營養素- 而血栓與心臟病正是已注射mRNA疫苗者,所面臨的最普遍、也最緊急的健康風險。

本週末本欄將刊登席連科醫師的專訪,他和葉頓教授、蒙塔格尼爾教授(Dr. Luc Montagnier-他因發現HIV病毒而榮獲諾貝爾生醫獎)都相信接種疫苗會大幅縮短你的壽命,尤其當你被騙接種第三劑或更多。在此專訪,席連科醫師將介紹接種疫苗後三階段的健康風險,及今天新的自然醫學送給世人的預防之道(世界多美妙!)。請大家拭目以待。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