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眼前的男人從茄子樹上摘下一個香蕉,沒錯就是茄子樹上長的,這太不可思議了。
方法都安排上了,以後想吃香蕉可以再加重。
首先,我們得造苗,我們要準備一些茄子。
接下來就是用刀在茄子花下面切開只有茄子頭部,然後取出事先準備好的蜂蜜,均勻地塗在茄子上。
還要準備大蒜,把大蒜切成薄片,兩片剛塗放蜂蜜的茄子上。
完成後,我們再拿出一些香蕉,將香蕉皮上打幾個小孔,再用茄子根部抹上蜂蜜,然後插入剛剛做好的香蕉中。
這些做好了,就可以育苗了,還要備好握桶。
當你把香蕉放在肥沃的土壤裡時,你必須把它們都蓋上,記得在土壤上撒些水,幫助吸收水分。
經過一個星期的漫長等待,羊苗終於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幾個桶,把不需要的地方都剪掉,再底部割幾個小孔,方便排水。
桶做好之後,把幼苗種在桶裡,葉子流出來就行了。
種下後又澆水,有利於根部吸收水分和營養。
經過二十天的日日夜夜的等待,你終於長大了一點。
這個時候你要記得上肥,就是花肥,時間一天天過去。
豐收的日子就要到了,看著這麼多香蕉,除了吃它,我們別無選擇,天啊,可好吃了,心動了吧,就行動起來吧。
快手,擁抱每一種生活。
近 31 日
1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以下為影片逐字稿內容】【00:00:00】 眼前的男人從茄子樹上摘下一個香蕉,沒錯,就是茄子樹上長的,這太不可思議了,方法都安排上以後想吃香蕉可以在家種。 【00:00:09】 首先我們得造苗,我們要準備一些茄子,接下來就是用刀在茄子花下面切開,只有茄子頭部,然後取出事先準備好的蜂蜜,均勻地塗在茄子上,還要準備大蒜。把大蒜切成薄片,兩片剛塗放蜂蜜的茄子上。完成後,我們再拿出一些香蕉,將香蕉皮上打幾個小口,再用茄子根部抹上蜂蜜。然後插入剛剛做好的香蕉中,這些做好了就可以育苗了,還要備好沃土。當你把香蕉放在肥沃的土壤裡時,你必須把他們都蓋上,記得在土壤上灑些水,幫助吸收水分。 【00:00:43】 經過一個星期的漫長等待,秧苗終於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準備幾個桶,把不需要的地方都剪掉。在底部割幾個小孔,方便排水。桶做好之後,把幼苗種在土裡,葉子留出來就行了,種下後要澆水,有利於根部吸收水分和營養。經過20天的日日夜夜的等待。你終於長大了一點,這個時候你要記得上肥就是花肥。時間一天天過去,豐收的日子就要到。看著這麼多香蕉,除了吃它,我們別無選擇。天啊可好吃了,心動了吧,就行動起來吧。快手擁抱每一種生活。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茄子喜熱,適宜育苗的溫度是25-30°C,從播種到發芽到結出第一果實通常需要大約三個月的時間,而影片當中香蕉跟茄子都是果實,無法透過兩者果實進行雜交嫁接,這是騙人與惡作劇的合成影片。

資料佐證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98551?lang=b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