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蛋黃油大約吃了一個月的時候,筆者發現之前爬樓梯爬到第五樓時會喘的問題不見了,其實約在五年前在上班的公司因為樓層在八樓,所以經常都是爬樓梯上樓,而那時爬到第七層才會有喘的感覺,後來因為奉行一定瘦飲食法,就不再爬樓梯了,當飲食法養成習慣後約半年卻發現爬樓梯到第五層時會喘,不過平時精神卻變的很好。這個部份筆者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其實早在好幾年前因為錯誤的飲食,其實已經漸漸對身體產生一些不良影響,是因為平時運動的習慣才將這些問題給遮蓋住,實際上身體已經有一些自己感覺不到的負擔,所以在後來徹底停止運動之後,身體上的負擔就慢慢呈現出來,只是形成負擔是經年累月累積出來的,要在短期的時間完全靠一定瘦飲食法消除可能也沒那麼容易。

  一定瘦飲食法帶給筆者最大的助益就是筆者三年多前因為飲食錯誤及作息嚴重不正常而引發嚴重的過敏,這過敏問題給筆者帶來極大的生活困擾,甚至影響到工作,不過施行一定瘦飲食法不到一個月似乎就完全改善過敏問題。改善了嚴重的過敏問題後,雖然從此不再運動,一兩年後體能卻沒變差反而耐力變好,不過惟獨就是爬樓梯上樓走到第五層時就感到會喘,這會喘的問題就是心血管中累積太多低密度膽固醇,造成對血液循環的影響,所以才在爬樓層時造成會喘的情況。而蛋黃油最大的功用就是清除血管中低密度膽固醇的堆積,所以在食用蛋黃油一個月左右,筆者忽然就發現爬到五樓會喘的問題消失了。

  蛋黃油的味道焦苦,筆者一直使用膠囊來避免直接入口,而實際上蛋黃油直接口服會更好,因為蛋黃油對口腔還有食道都有助益,尤其是因為火氣大引起的牙痛,將蛋黃油滴到牙齦上似乎可以舒緩牙痛,在筆者身邊朋友還真的有這樣的例子,實際上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效用,筆者到目前還沒找到正確的原因。而蛋黃油另一個實用的效果就是擦受傷燙傷的傷口,這個筆者試過,其效果真是奇佳,尤其是燙傷部分幾乎都沒多久就能舒緩疼痛,而且燙傷的傷口可以完全不留傷疤,這個功用就像網路上流傳的蛋黃油神奇功效一樣。

  蛋黃油在網路上的流傳非常快速,在筆者家中很老一輩的長輩早在三十年以前就曾製作用來販賣,而蛋油卵磷脂的驚人健康效果一書的作者更在五十年前就開始在日本推廣,這種採用乾餾的蛋黃油作法更是長達千年以上,而從老祖宗傳下來的智慧就曾指出蛋黃油無論是從鴨蛋、鵝蛋或雞蛋的蛋黃中取得,其成分效果幾乎一樣。在前陣子筆者回南部幫忙製作蛋黃油時,還有朋友帶來最頂級的雞蛋,其價格是一般雞蛋數倍,不過到最後製作出來的蛋黃油其實跟一般雞蛋是沒有太大分別,即使是多好的蛋其蛋中有什麼好的成分在乾餾的過程中大概都被燒掉了,最後剩下來的都是一樣的蛋黃油,不過頂級的雞蛋其蛋黃確實有比較大一些,在製成蛋黃油時其量卻有增加一些,在這次用頂級雞蛋的製作結果估計約多出5%蛋黃油。
近 31 日
4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