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淼泓博士:我們來聽聽 前新聞局長 鍾琴 女士對【假博士 當總統】的看法吧。
(2022/05/23日) 蔡英文2013年,在 雲科大 演講,說她26歲時,自倫敦政經學院畢業。26歲畢業,即1982年畢業。這意謂:蔡英文是不到兩年就拿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法學博士學位。有可能嗎?當然不可能,若真是如此,請蔡英文拿出1982年受頒發的倫敦大學博士畢業證書。假博士當然拿不出來![1] 蔡英文妳是當台灣郎 沒人讀過博士嗎?這麼好騙,妳這破銅爛鐵也敢說自己是博士?還騙說是英國倫敦大學的咧!這種【讀稿機】水準,會被人笑死,倫敦大學也敢【夏溪夏症】的同夥協助作弊,倫大可以關門打烊了,罪名【道德水準低落】。看總統府的記者會中,工作人員戴著手套,小心翼翼的拿起泛黃斑駁的紙張,可以想見,擁有者非常非常珍惜這些紙張。這些零散的紙張都保存的如此妥善。竟然沒有保存當年一樣的,被裝訂成冊的出版品及非常正式的畢業證書。你們說問題在哪裏? 因為那些都是沒有教授簽名,請人打字,補寄所謂的「手稿」。[2] 我們來聽聽 前新聞局長 鍾琴 女士(北一女、台大經濟系、康乃爾大學 博士候選人)對【假博士 蔡英文 當總統】的看法吧。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喜樂島 中央決策委員)
[1-2] 優秀網友 獨立觀察、許誠
https://youtu.be/IjOACUDVts4

(05/23日)我們來聽聽 前新聞局長 鍾琴 女士對【假博士 蔡英文 當總統】的看法吧。蔡英文妳是當台灣郎 沒人讀過博士嗎?這麼好騙,妳這破水準也敢說自己是博士?倫大可以關門打烊,罪名【道德水準低落】

曾淼泓博士:我們來聽聽 前新聞局長 鍾琴 女士對【假博士 當總統】的看法吧。(2022/05/23日) 蔡英文2013年,在 雲科大 演講,說她26歲時,自倫敦政經學院畢業。26歲畢業,即1982年畢業。這意謂:蔡英文是不到兩年就拿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法學博士學位。有可能嗎?當然不可能,若真是如此,請蔡英文拿出1...

https://youtu.be/IjOACUDVts4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總統府出示蔡英文畢業證書的三張版本,分別是一、1984年3月14日倫敦大學給蔡英文的正式博士證書;這個影印本目前教育部、倫敦大學都有保留這個檔案。這個是從LSE校方存檔取得,目前教育部保存的存檔格式也是這一份。
第二份畢業證書,2010年蔡英文參與新北市長選舉曾經申請補發畢業證書,當時畢業證書也經過駐外代表處認證。
第三份畢業證書,015年因為開始有人釋放不實訊息,所以當時再次申請學校畢業證書,也附上學校學位說明書。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K8jE1k

蔡英文第3張LSE畢業證書曝光 2010年參選公職時申請 | 新頭殼 | LINE TODAY

新頭殼newtalk 針對蔡英文LSE博士論文與畢業證書爭議,總統府今(23)日舉行記者會公佈相關資料,並公佈蔡英文3張LSE畢業證書,除先前曾公佈的1984年原始畢業證書(1984)及2015年申請補發的畢業證書外,2010年,蔡英文首次參選公職所繳交的畢業證書也首度曝光。 總統府記者會一開始,發言人黃重諺即表示,蔡總統已經授權國家圖書館將她的博士論文公開閱覽;府方向校方取得當年的學生資料,可以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K8jE1k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