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看世界冠軍的中國大陸選手美妙舞姿!在日本埼玉舉辦的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上,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摘得金牌。
評委們說,太完美了,生平未見,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 向後跳轉接3周半再接2週跳,目前世界上還沒有其他選手能完成。 中國選手卻2人同時完成,此動作連他們的老師趙宏博,申雪都從末成功跳過。 而且,他們完成失誤率這麼低,為前無古人,實至名歸的世界冠軍! 他們的美麗讓人流淚! 敬請觀看比賽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hmZ73O7MQ

在日本埼玉舉辦的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上,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摘得金牌。

在日本埼玉舉辦的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上,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摘得金牌。評委們說,太完美了,生平未見,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向後退轉接3周半再接 2周跳,目前世界上還沒有其他選手能完成。中國選手卻2人同時完成,此動作連他們的老師趙宏博,申雪都從末成功跳過。而且,他們完成失誤率這麼低,為前無古人, 實至名歸的世界冠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hmZ73O7MQ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2019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於2019年3月18日至3月24日在日本埼玉縣埼玉市舉行的比賽,在雙人滑冰獲得榮譽。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2019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