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長輩多患失智症,是「腦部血流」堵塞造成,多吃這種「暢血水果」,12天讓腦袋活過來!快分享給長輩們多吃!

藍莓的作用在於進入人體之後,能形成抗氧化和抗發炎的功效,也能抵抗腫瘤的發生,而促進腦部血流量的增加。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失智症的成因有很多種,腦部血流堵塞只是其中一種。
專家表示,以營養學的角度來看,藍莓確實具有抗氧化、抗發炎的功用,但藍莓僅為食品,不宜推論具有「抗失智症」、「抗腫瘤」功能。建議民眾適量攝取。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975

【部分錯誤】網傳「家中長輩失智症是腦部血流堵塞造成。多吃藍莓,12天讓腦袋活過來,可抗腫瘤,促進腦部血流量」?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9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