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市府藍色恐怖籠罩高雄
#請大家救公務員也救高雄

我們昨天報導,一位國小主任用 #假日參加公民論壇 ,痛批韓國瑜荒廢市政,事後遭到秋後算帳,被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峯罰寫三千字心得,並還要加碼用考績法「處理」。
 

其實,高雄市政府早已進行全面言論審查,想要消滅公務員中任何反韓聲音。

🔥連在臉書發文都要寫報告🔥
 
今年七月,一名市府公務員個人臉書批評韓國瑜,竟被密報檢舉,還被長官要求寫悔過報告。
 
最扯的是,從這份報告的內容可以看出,該名公務員竟然還要 #為了一個尚未查清的檢舉先道歉?!
 
可以允許市府官員捧韓,卻不准基層公務員對韓國瑜的荒唐行徑感到憤怒!?

🔥查無違法竟遭算帳開除🔥
 
雖然該案件最後以查無上班罷韓的證據收尾,但該名公務員也隨後被其他理由記過並解職。
 
面對一個首長說謊擺爛、高層公開參與選舉活動、卻對基層秋後算帳的市政府,許多公務員其實是敢怒不敢言。
 
奉勸這些幫忙動手的長官們,就算幫忙再封住更多的嘴,7200萬的豪宅你們也分不到,用這種高壓方式去為韓做倀,不只封不住公務基層的怨,更有可能讓自己名聲難保!

🔥幫幫公務員也救救高雄🔥
 
我們也要指出,對市府內部進行監控,要求「反動份子」寫悔過書自我批判,鼓勵同仁互相監視密報,這些都是極權政府如中國共產黨慣用的手段。
 
施政不力,首長落跑,支票全跳票,卻想抑制不滿的聲音,這樣的政治惡勢力若選上總統,將是台灣自由民主滅亡的開始! 我們拜託各位協助讓更多人知道高雄的慘況,救救高雄基層的公務員,也請大家救救高雄,守護台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面對外界批評聲浪,教育局再次堅定表示,將提送考績會審議,決定是否給予懲處。

教育局表示,市府團隊兢兢業業並積極政策推動,為市民盡最大努力,團隊內人員未熟悉市政內容,任意以公務員身份對外發表不實言論,對於同仁努力與付出,竟遭致言語汙衊,對此不實指控絕不能接受。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70077

國小人事主任戴口罩批韓 高市:提送考績會審議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小人事主任戴口罩批韓,高雄市教育局(圖)將提送考績會審議。(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北高雄地區國小人事主任於公民割草行動假日論壇,戴口罩批評市長韓國瑜「每天都在那邊講幹話,搞得高雄市政府只會講空話一樣」,事後被教育局要求寫3千字心得報告;面對外界批評聲浪,教育局再次堅定表示,將提送考績會審議,決定是否給予懲處。教育局今天表示,市府團隊兢兢業業並積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7007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