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將已被逮,拜登的小兒子亨特會被實錘嗎?

昨晚俄羅斯國防部證實,加拿大中將卡迪厄想通過下水道逃出鋼鐵廠,可他剛爬出下水道口就被埋伏在那裡的俄軍抓獲!目前正在審訊中:卡迪厄已承認他的加拿大中將身份,同時還供出——北約有一個50多人龐大的高級指揮官軍團還被困在馬里烏波爾鋼鐵廠內,他們正在伺機逃跑!

地堡裡的生物實驗室跟美國現總統拜登家族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外界猜測拜登的小兒子亨特可能也被困在地堡裡面,所以拜登才會做出種種匪夷所思的舉動——哪怕掏空美國家底也要軍援烏克蘭;西方那些有頭有臉的政治人物才會紛紛跑到莫斯科向普京求情——放過地堡裡的殘餘分子;澤連斯基更直接喊話拜登——你要趕緊到基輔看看,意思是說——基輔這邊現在還可以跟地堡裡的人視頻通話,晚了就來不及啦!

普京寧願承受所有西方國家的種種壓力也要改變對地堡的態度:從強攻突然改圍困,目的是要捉活的!前天俄羅斯新聞發言人紮哈羅娃更直接點名,要美國副國務卿紐蘭直接參與今後地堡生物實驗室的公開調查,因為在美國國會參議院聽證會上,美國副國務卿紐蘭承認:烏境內有生物研究設施,美烏正在努力防止任何研究材料落入俄軍之手。

如果在地堡裡面真能逮到拜登的小兒子亨特,這可比俄羅斯扔給美國幾顆原子彈管用:意味著美國政壇大地震,共和黨與民主黨直接幹翻,可能導致美國解體,至少美國在世人面前所犯下的種種罪惡直接公之於眾!美國的國運可能就此終結!普京這兩個多月來所遭到的種種質疑不攻自破!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