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晚上,北部的上千名老師下班後齊聚在教育部的前面,舉辦了這場嘉年華會,還唱著輕快的主題曲,加上燈光秀,熱鬧非凡!
主題曲大致內容 ~
「......想到你(指吳部長)我眼淚就掉下去!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記著你有多麼不要臉,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我不會記得你,你千萬不要回來,不回頭,不回頭的下台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媒體有報導的。
各地的老師、家長,約500人聚集在中山南路上,大喊要吳茂昆下台。現場除了有各式短講外,現場也唱起了2首由老師自創的「反吳茂昆之歌」,歌詞裡寫著種種對吳的不滿,希望他可以馬上下台。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41171
500名全國教師高喊「No」 要求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

【老師生氣了】500名全國教師高喊「No」 要求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 --上報

18日晚間,由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主辦,來自全台各地的教師工會、與家長團體聚集在教育部前,身穿白衣,頭上綁著寫著「No」字的紅布條,大喊要不適任的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 來自全台各地的教師工會、家長團體聚集在教育部前,身穿白衣,頭上綁著寫著「No」字紅布條,大喊要不適任的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攝影:張凱婷) 接連兩天,都有教團與家長團體向教育部抗議,今天傍晚6時,再有來自全台各地的老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4117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