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遊民之狼驚爆性侵過50女 史上最惡!
2010/04/21 21:4
4月中旬,10年前性侵殺害基隆國中女生的曹姓遊民之狼落網,事後比對出連他的兩個女兒都遭到毒手,現在更驚爆他十多年來專挑台北市木柵、南港、內湖一帶瘦小女孩下手,犯案超過50起。
54歲的曹姓遊民之狼對自己大女兒下手,被鄰居告到警察局,採DNA比對赫然發現十年前基隆女學生被性侵殺害這舊案也是他做的,警方從當年留下女學生下體的採樣,與他DNA反覆比對後,終於有重大突破,並在台北市歸綏街將他逮捕到案。
進了警察局,專案小組問曹姓遊民之狼做案有沒有30件?他竟然冷冷的說都超過50了。50這個數字非同小可,專案小組從他口中歸納,他開計程車專挑瘦小女孩下手,喝了酒就有性衝動,一方面壯膽,如果在台北市安和路附近接到條件符合的女生,就載到六張犁硬來,如果在內湖區金湖路一帶碰到的,就近到碧山巖性侵害,在基隆載到的陳姓女學生,就被他帶到七堵山區性侵殺害。
民國89年9月10日,當時一早出門補習的陳姓女學生,放學後獨自搭公車去找同學,直到晚上8時,她被路人發現倒在基隆市長安路附近的巷子,後腦有傷痕,身上有多處紅腫傷痕,嘴巴、鼻子被貼上黃色膠帶,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時看著女兒冰冷遺體的陳媽媽哭到差點昏倒,雖然家屬懸賞30萬元緝兇,案子卻懸宕10年。
曹姓遊民之狼又被懷疑早在1996年,他就在木柵載過一個國中女生,性侵殺害後棄屍在新店溪,隔一年他就在家性侵自己二女兒,十年前犯下基隆女學生姦殺命案,今年因為連車禍癱瘓的大女兒也不放過,才被報警抓人。
曹姓男子先是計程車之狼,後來因酒駕被吊銷計程車駕駛執照成為無業遊民,又變成遊民之狼,現在爆出至少有50個女孩子也慘遭他的毒手,他因性侵女兒不能讓臉曝光,如果有地緣和手法相同的受害者,警方也希望能勇於指認。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