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有名的美國紐約長島/猶太醫生弗拉基米尔·泽伦科(Vladimir Zelenko)推荐预防COVID-19 的配方:

Zinc 50mg
Quercetin 500mg

👍👍鬍子醫生推薦:A 計劃 :

1)氫氯喹:200 mg 一颗/每日,連續服 5 days /之后每七天服一颗即可。
補充:如果在期間有到人多地方,可当天補充一颗。

2) Zinc 鋅 :毎日 1 次/ 1 片

3)Vitamin -D 3 /毎日 1 片

👍👍紐約鬍子醫生推薦:B計劃 :

(1) Quercetin - 500 mg- one per day。

(2) Zinc -50 mg- one per day。

(3) 維他命 D 3 - one per day,

(4) 维他命 C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弗拉基米爾.澤連科(Vladimir Zelenko)是美國紐約州的執業醫師,他曾發表多項關於新冠疫情、疫苗的不實言論。他曾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初期在網路上宣傳用羥氯奎寧、阿奇黴菌和硫酸辛三種藥物來治療新冠病毒感染者,受到美國社會熱議,但目前連澤科的療法並未有足夠實證,沒有證據支持羥氯奎寧對治療新冠病毒有幫助。維生素D本身不是特別針對新冠病毒,而且免疫力需要平衡,有時免疫力太強,也可能會造成「免疫風暴」而導致重症。從目前來看,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補充維生素D可以預防感染新冠病毒。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639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948

【錯誤】網傳「來自以色列的信息表明:這種病毒他們並沒有造成任何死亡...在以色列,每個人都喝一杯加檸檬的熱水,這被證明可以殺死病毒」?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63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