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2019年新出產一種舌下吸收的 “ 複方營養食品 ”,由於生產機器很貴,過去只有緊急救命的心臟病用藥和極昂貴的牛樟芝才會製成舌下吸收的藥或食品,而且都是單方。
今年初此 “ 複方舌下吸收 ”的營養食品,已經以電商的模式開始在台灣販賣,10月開始馬來西亞販售,除此之外全世界和中國大陸都還沒有開始販賣。
傳統的健康營養食品大都是錠劑、粉狀、液態、膠囊和凝膠,這些食品都含有無用及有害的添加物(劑)如賦型劑、助流劑、崩散劑、色素、增稠劑和保鮮劑等等,也就是吃的越多,身體內積存的毒素就越多。
由於營養品吃進肚子裡,經過胃酸的破壞,百分之八十五(85%)的營養成分都被破壞,只剩下15-20%的營養成分會到腸道吸收,而腸道的吸收率大約在20-30%,所以所有吃下的營養品,最後能夠到達細胞的只剩下4-6%,而舌下吸收的營養品,卻能95-100%的完全吸收。
最難得可貴的是,他將4-5種人們常吃的各種不同的營養品,做成小小的一片。他的售價卻又極端的平民化,一個月份量的售價只要新台幣2000元,讓人人都有能力一次吃到4-5種最高級的營養品。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