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妳要轉賬匯款的話 需要提前跟我預約好
每次進行資金儲值時,都以平台上最新的「法人通道上架」為準
因為很多同學在預約份額 法人通道隨時都會預約滿額
「切務私下匯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網路上詐騙案頻傳,吸引受害者進行投資,推薦投資工具或希望你一起跟他投資。這樣的投資常會使用特定的系統、偽裝外匯或投資軟體交易,慢慢誘導你投入大筆資金,到後來甚至無預警凍結帳戶,要求受害者付保證金才能解鎖把錢拿回來,事實上已經把錢都拿走了。

當發現自己已經上當了,要記得把所有和詐騙集團交涉的對話紀錄都備份起來,像是發生時間、對話內容、文件照片資料,直接向警方報案,提供當時受到詐騙的相關脈絡與線索,並記得索取報案三聯單,才有機會立案做後續處理。(善用165 反詐騙網站、MyGoPen)

資料佐證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2/08/investment-scam.html

https://www.tpex.org.tw/web/anti-fraud/

【資安】留意投資詐騙的六個起手式!教你自救處理四步驟

台灣在疫情延燒以及投資風氣盛行的狀況,讓很多人在家可能就在想是不是有什麼投資標的可以賺錢獲利,或是找一些可以打工兼職的收入,這讓詐騙集團也看上了這點。

https://www.mygopen.com/2022/08/investment-scam.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