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陳培哲院士嗆同樣美國衛生研究院授權蛋白質技術,Novovax尚未通過緊急授權台灣的高端聯亞憑甚麼通過EUA,就在今日美國FDA已經通過,大大打臉陳培哲,這有點跟柯市長嗆美國AIT不給台灣疫苗隔日送15萬劑到一樣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e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ez 查核回應
(1)根據最近8月5日路透社報導,Novavax再度延後向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原先估計2021年第三季可以完成申請準備,現在延後到第四季。
(2)所謂“就在今日美國FDA已經通過”Novavax 緊急授權 是 假訊息。

資料佐證

[1]Novavax again delays seeking U.S. approval for COVID-19 vaccine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healthcare-pharmaceuticals/novavax-again-delays-seeking-us-approval-covid-19-vaccine-2021-08-0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