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自己身邊的親人真的很急!請大家幫忙轉發好嗎?只要你看到或是沒看完都沒關西!只要按下分享就好!!!最近是個適合積陰德的好時機!如果能幫忙分享!功德無量啊˙啊!

拜託幫我把爸爸從大陸帶回來~
詹小妹妹目前就讀於國中一年級,害羞文靜的個性,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綻放出難得的開朗笑容,但乖巧的詹小妹,卻不像許多人有著完整的家庭,因母親很早就離開她,她對於母親早已沒什麼印象,而爸爸也長期在大陸做工,很偶爾才會回來探望女兒,詹小妹便被阿嬤一手帶大,阿嬤吃苦耐勞、省吃儉用,靠著資源回收掙錢養孫,但因為孫女極為孝順且知福惜福,故相依為命的兩人過的還算幸福。
但原本平順幸福的生活,卻因突如其來的噩耗而變調了…詹小妹在大陸的爸爸因心肌梗塞病發昏迷,被推入崑山第一人民醫院的加護病房,得知訊息的當天是一家人最難熬的一天,爸爸的生命跡象極不穩定,幾度失去生命但又搶救回來,大陸醫院光是一天的醫療費用就高達6~9萬,無助的詹小妹只能透過電話,不斷拜託醫生幫忙,懇求盡力的搶救並放寬醫療費用,但大陸醫院卻完全不通融,因為我們不是當地人,無法使醫院資訊透明化,也沒有任何的保障,阿嬤只能眼睜睜看著,任由醫院喊價,大大諷刺了全球倡導所謂的「醫療無國界」,醫院的利益似乎高於病人的生存權利,除了鉅額款項能解決問題,似乎沒有絲毫的一線希望,阿嬤曾好幾度因龐大的醫療費用而有放棄的念頭,但平常毫無要求的詹小妹卻一再懇求阿嬤:「拜託不要讓爸爸死掉,拜託把他帶回家,帶回家後我可以照顧他!我可以一起跟你一起撿回收幫忙賺錢,拜託把爸爸從大陸帶回來好不好?」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心,本來快被絕望壓垮的阿嬤決定振作起來,到處尋求協助,除了要借到這幾天待在大陸醫院的費用,還要籌備將詹小妹爸爸從大陸接回來的費用,爸爸正在台灣的另一端努力地與病魔奮鬥,阿嬤和詹小妹也日夜奔波的籌錢……我們或許無法與生命的無常抗衡,但可以藉由積極與信仰創造奇蹟,而我們的積極行動便是他們信仰的希望,希望大家幫助知足的詹小妹見到他僅剩的父親,完成他把爸爸接回台灣的小小願望!
拜託大家幫忙轉發~
*請求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若有能力幫幫忙~
聯絡人 Yun Ji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2015年的網路訊息,當事人已坐醫療民航機回台治療了。

資料佐證

http://www.tklife.com.cn/thread-179889-1-1.html
已經解決

昆山有朋友知道嗎?是不是真的?(據說已經解決)-台客在他鄉-旅居昆山-台客生活網

本帖最後由 mowengia 於 2015-11-18 10:31 編輯 這是真的嗎?我個人打過電話求證  是真的 有人在昆山就近協助嗎? 據說已經解決...謝謝大家熱心回應趙姿涵昨天 9:56 · 編輯紀錄 · 發生在自己身邊的親人真的很急!請大家幫忙轉發好嗎?只要你看到或是沒看完都沒關西!只要按下分享就好!!!最近是個適合積陰德的好時機!如果能幫忙分享!功德無量啊˙啊! 拜託幫我把爸爸從

http://www.tklife.com.cn/thread-179889-1-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