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執政期滿第一年台幣淨匯出5兆!🆘期滿第二年台幣累積淨匯出11兆!期滿🆘第三年台幣累積淨匯出16兆!台幣一直在流向國外!

🆘國家預算胡搞瞎搞一項項編列!
🆘國家負債持續攀升!

🆘工業區一家一家關門!
🆘閒置廠房增加三倍!
🆘持續進口百萬外勞爭食勞動市場,侵犯台灣民眾工作權!
🆘台灣勞工不能加班,外勞不受限制,導致外勞收入比台勞高!

🆘學費巧立名目年年高漲!教學子性平搞同性戀搞自慰!

🆘棄核能搞風力發電!佔據人民海水浴場架設一堆無法運轉的風力發電機!
🆘導致增設火力發電廠用百姓的肺發電!台灣人數萬人得~
🆘肺腺癌!

🆘汽油價格無法和原油價格成正比,台灣油價持續在高點,只因為近三年多以來,中油油品採購都必須要經過日本公司轉賣給中油,所有油品都無法直接賣給中油!利益輸送數兆台幣

🥊殲滅民進黨🥊

💖💕救台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不看好蔡政府拚經濟的承諾與效果,致企業加速出走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
央行表示,國際收支是統計一段時間,一國對外商品、服務與資本等交易。其中經常帳是統計對外商品及服務等的交易,如果商品及服務輸出大於輸入,表示經常帳有順差,因為賣的比買的多,一國對外淨債權必然增加。對外淨債權增加,即為金融帳淨流出。

央行強調,經常帳有順差的國家例如日本、中國大陸、新加坡、南韓、德國、俄羅斯與台灣,金融帳都是淨流出。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808200308-1.aspx
金融帳連32季淨流出

金融帳連32季淨流出 累計逾新台幣11兆 | 金融 | 中央社 CNA

發稿時間:2018/08/20 20:39最新更新:2018/08/20 20:39(中央社記者郭幸宜台北20日電)中央銀行今天公布第2季國際收支,經常帳順差178.2億美元,其中金融帳淨流出(金融帳淨資產增加)126.4億美元,連續32季淨流出,累計3804.2億美元(約新台幣11.71兆元)。根據央行統計,金融帳已是連續第32季淨流出,累計金額達3804.2億美元,不過以季別來看,金融帳淨流出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808200308-1.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