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做了一個夢...(這個開頭很耳熟)

夢到香港特區有一批750萬劑的疫苗,品質不佳,港人都不要施打,只打了110萬劑,還有640萬劑,期限是必須最遲在8月底前打第一針。

後來又夢到港府公布,收到那家疫苗公司的書面通知,指這批號疫苗的藥瓶封蓋包裝有瑕疵。據表示,這個批號疫苗的真實有效期只到2021年6月,640萬劑即將報廢,就算按照原來標示,也只剩下三個月效期。

夢中浮出來的畫面,這支快過期疫苗名為「復必泰」,是中國復星醫藥和德國BioNTech合作生產的核糖核酸(mRNA)疫苗,這個疫苗又叫「BNT」。

夢中,定宇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這段時間,突然間好幾位藍營重量級人士要台灣政府跟「上海復星」買疫苗;有的還自告奮勇要幫台灣去跟「上海復星」談;統促黨也出來尬一角;國台辦也出來說疫苗賣台灣準備好了;「上海復星」也出來說願意出讓;網路上出現了很多沈睡一陣子的帳號,都在鼓催台灣應該買「上海復星」的「BNT」,否則就是意識形態作祟!

突然間...連港人都不願意施打的品質不佳疫苗、包裝瑕疵且效期將屆的「復必泰」aka「BNT」,在上海復星、國台辦、到藍紅政客、特定媒體的話術中,成了特別慈悲給台灣購買的疫苗...牽涉到數十億的「報廢變暴利」,然後,定宇就嚇醒了!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