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VB_-GXDX9WA

中国取消万亿大单,加拿大紧急求救俄罗斯!俄罗斯说了句大实话!

中国取消万亿大单,加拿大紧急求救俄罗斯!俄罗斯说了句大实话! 关注订阅!谢谢观看!

https://youtu.be/VB_-GXDX9W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atcatcatca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catcatcatcat 查核回應
影片意圖混淆。文中將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押一事與加拿大人康明凱和斯帕弗被中國以「涉嫌刺探秘密情報」重罪批捕兩事混為一談,影片提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非法拘留兩名加拿大公民,令人無法接受」其實還有後文:他並呼籲中國應釋放加籍公民,「美國要求各國善待其他公民,中方應停止拘留兩名加拿大公民」。



資料佐證

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215/1331532.htm#ixzz69aeALmkR
蓬佩奧批陸「非法拘留」2加拿大公民:應該釋放他們!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