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啊
再2個月就要打解放軍了
先演練一下
祖國王師登陸之日.也就是這幫台獨頑固分子的死期
---
要有打仗的準備了
議長麥卡錫訪台等於做球讓中共有攻台的藉口
我認為:3月之後,中國疫情趨於安全穩定,當春暖花開時,正是武統台灣的最佳時機。
---
美國1艘航母至少3000人.2艘就超過6000人
美國1艘大型水面作戰艦至少300人.10~20艘就是3000~6000人以上
共軍打美艦絕對是第一時間飛彈飽和式攻擊.船艦馬上就爆炸擊沉.絕大多數美軍乘員都來不及逃生
再加上鄰近美軍基地也是會被東風導彈飽和攻擊
結果你說只有3200名美軍喪生?
打台灣也是.第一時間幾十萬枚飛彈導彈火箭炮航空炸彈飽和式攻擊傾瀉而下.台灣大部分的軍事有生力量都會被炸毀.最保守估計也是死幾萬人
結果你說國軍只有約3500人死傷?
國防部官員曾向立法院報告,中共攻台的第一波戰爭,我軍傷亡人數估計為12萬8千人 !
2003年國防部前副部長陳肇敏曾經說過,一旦戰爭爆發,第一波的「戰耗動員」估算為12
萬8千人;而在2005年時,更有媒體披露一份軍方評估報告,內容指出兩岸一旦開戰,台
灣在7天內,軍隊戰損人數至少有4萬人,而且因為台灣地狹人稠,加上城鄉距離近,重要
政經軍機關與民眾都相當靠近,平民死亡人數應為軍隊的3到5倍,可能約有20萬人,因此
2005年的評估報告提到保守估計我方的犧牲人數將高達24萬人。
---
2026?
老共會等你都準備好了再打嗎?
我認為:3月之後,中國疫情趨於安全穩定,當春暖花開時,正是武統台灣的最佳時機。
--
在1683年6月,施琅率軍攻打澎湖,鄭軍在海戰失敗,將領劉國軒逃回臺灣後挾持鄭克塽主動請降。當年8月15日,舉行受降儀式,鄭克塽交出鄭成功受封延平王招討大將軍金印,明鄭政權徹底覆亡。
---
習真的是狠人.我已經預見菜賴蘇的下場了...
--
蔡總統:願與北京當局尋找雙方可接受維持台海和平方法
=和平台獨
=我不法理台獨.你不要打台灣
=要北京吞下台灣已經獨立的事實
---
"如果真的走到武統的那一步,對中共來說要一勞永逸的方法除了造成對台灣的一些殺傷,重要的就是擊敗美日聯軍了。
林氏璧(孔祥琪)非常的崇拜小日本,以林氏璧(孔祥琪)的個性只有看到美日被中國擊敗(尤其是在戰場上的直接KO),才會死心的服了。"
----
當年謝爾曼寫給林肯總統的信就提到 :南方必須由我們來統治,我們必須征服他們,
而妥協之談全是胡說八道。我們知道,任何妥協都只能遭到他們的嘲笑。
所以我是不願意去哄他們的,更不願用讓步去迎合他們,只有讓他們飽嘗戰爭的苦頭,使今後幾代再也不敢訴諸獨立
"我發誓我會用戰爭與烈焰,好好地教訓這些叛軍——不會有人來救你們。迎接你們的,只會是充滿沸油與血的火獄。"
---「老虎」蘇海爾.哈珊少將(Suheil al-Hassan)
這就是台獨的下場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