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已經證實RNA能「剪斷」DNA,意思就是打過疫苗的人沒有解毒,身體機能就會被破壞,無一倖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錯誤,messenger RNA(訊息核糖核酸)疫苗不會破改變及破壞DNA,這是假訊息,請民眾勿信、勿隨意上船及轉發不實訊息。

資料佐證

COVID-19疫苗系列專欄:接種疫苗會改變我體內的DNA嗎?
https://www.cdc.gov.tw/EpidemicTheme/Detail/HN_bvfRk6F9P3-V-G4NJxQ?archiveId=9yUjEFpGMvQREhF02gfTbA

"mRNA疫苗的原理,為運用mRNA使人體細胞產生特定蛋白質,作為抗原,用以引發人體對於COVID-19的免疫反應。mRNA在人體內很快就被降解代謝,因此需用脂質體包裹製成疫苗,接種後在細胞質內轉譯成蛋白質。並不會進入人體細胞中存放人體遺傳物質的細胞核,因此不會影響或改變人體的DN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