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社會事件有很多巧合,這位露底的美女,恰巧就是陳時中部長應酬唱歌喝酒時旁邊的美女。
原來如此!這已經傳了好幾天但不知所以然,這下可明白了!
內褲都不穿的、還什麼名媛。
飯局女陪客是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陳曉蓁。
執行長又是華埠小姐,又是演員、歌手,又是高學歷電視主持人,親自陪酒,不容易啦!
大咖人物才有的待遇,原來我是小咖。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把露內褲和煽情的言語結合影射他人,是缺乏性別意識的行為,認為女性在飯局裡就附屬陪襯角色或是陪酒,是不恰當的性別歧視,內容也不真實。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33894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挨批無恥!身分曝光是「前執行長」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日前流傳一部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影片,片中陳時中未戴口罩高歌飲酒引發質疑。不過陳時中隨即澄清,該聚會為去年6月赴友人邀約,非疫情警戒第3級警戒期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稱與會女性「看起來是飯局妹,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缺乏性別意識的發言引起一片撻伐,如今這名長髮女性也被網友起底,為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此番言論暴露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3389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