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轉傳
不捐了!我們累了!
日本地震我們捐過救災,換來的是福島核食,美國川普喊一喊救香港,我們吃萊豬,高雄氣爆的善款還沒下落,小林村的災民求償無門,南方澳的橋又坍了,花多少億買二手飛機,也救不了F-5E亂亂的栽,你的論文不給個說法也就算了,817萬票當全世界都是傻子,好吧!國民黨玩不過你,我們怕了妳,連南鯤鯓的神明都不敢說妳,那為什麼習近平還來安慰妳。
現在我們真的累了,從今以後,我過我的日子,妳過妳的癮。那些搞民調混飯吃的,那些開電視台幫忙作票的,還有領1450幫忙救災的,這些年就你們最忙,辛苦你們了!希望你們有永遠愛不完的台灣,如果還剩一點愛,就發一點電,減少一點台灣的空氣壓力,反正我們口罩買不完,鳳梨吃不盡,謝謝你們的努力的不要臉,台灣子子孫孫世世代代都感謝你們。

今天台灣沒什麼大事發生,國際新聞也沒有報導,台灣最美的還是人,還是女人。每天走馬還看花的女人那麼多,發顏人、銷美情、葉超買、氣爆菊、施英鎊,蔡婊姐、卡卡神,台灣還有另一座護國神山,叫閨蜜山。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