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轉
于北辰陸官同學
於其FB之憤怒留言

這兩天,為了一位豬隊友同學在綠霉電視台上,發表的那段毫無根據的謬論,實在令我有些生氣和難過,心裡有些話不說不快。
這同學竟然學起這個政腐,把台灣沒買到疫苗的無能及過失,通通推給所謂的中共打壓及統戰,我真想問他,證據在哪裡?憑什麼說是因為中共的打壓?就算真的是中共打壓,也只不過代表這政腐的外交無能,到底在哭給誰聽?
我更懷疑,難道你都不看新聞的嗎?還是民進黨說的你都相信?連緊急採購救命疫苗的提案,都被這群綠色立委一致封殺,難道投反對票也是因為中共打壓嗎?
你還為民進黨這些無能的政務及外交官,歌功頌德,什麼政府官員愛百姓,就像父母愛子女一樣,在中共打壓下,雖然買不到疫苗,還是願意放下身段,卑躬屈膝去向他國乞求疫苗,很讓人感到暖心?說這話不噁心嗎?疫苗打死了一百多個老人家,你不會難過嗎?那是人家日本不要的疫苗,你不知道嗎?台灣沒有防疫預算嗎?八千八百億,買不到足夠疫苗嗎?十足捧著金飯碗的國際乞丐政腐,讓台灣人丟臉全世界的政腐,竟然會讓你感到暖心?我實在很佩服你說的出口?問題不在中共,更不是買不到,而是根本不想買,你到底搞懂沒?
我看你是當網紅當傻了,還是因為必須這樣說,才會有通告接呢?
你一再強調你反共,你愛中華民國,沒人說你不愛國,但你備役少將的身份,並不會讓你的愛國的心,顯得比別人高貴,好像不認同你言論的人,就是不愛國,真的很可笑你知道嗎?
我會如此看輕你這同學,不是因為愛不愛國的問題,而是你天天把愛國掛在嘴邊,實際上,除了在部隊比其它同學幸運的受官長照顧,服務了二十多年之外,你又比別人多做過什麼愛國的事?
我要說的是你腦袋有問題,分不清是非,認賊作父。民進黨做的比中共好嗎?比共產黨照顧百姓嗎?你反共?你夠格嗎?為什麼不反民進黨?
同學勸你,你很高傲,腦羞成怒退群組,這些年來,為了當網紅,你真的傻了,傻到同學們都幾乎不認識了,你知道嗎?我真的為你感到惋惜...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