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對美國海狼級核潛艇「康乃迪克號」發生事故的敘述,與最近大陸論壇上說的有些相近:
(1)美國媒體把康乃迪克號事件,從
「不明水下碰撞unknown underwater collision」改成「水下撞擊underwater strike」。
(2)研判康乃迪克號潛航抵近至海南榆林港20海浬內,潛航水深約150公尺的淺海區域活動。被老共偵測到後,決定給老美一個教訓。
(3)推測老共從10/1-10/5出動145架飛機(包括運八反潛機)在台灣西南海域飛行,應該與這件事有關。可能10/1-10/2老共投下無人潛航器,在不擊沉康乃迪克號的原則下,撞到讓它受傷非得浮上海面航行,且有12人受傷,這個力度拿捏的剛好。從趙立堅在記者會上的發言與態度,猜他多少知道一點。
(4)老共大隊軍機來來往往,一路跟監夾著尾巴哀嚎而去的康乃迪克號,在確定駛往關島後,從10/6起軍機巡航嘎然而止。當初就想,老共的空中大動作不值得拿來對付台灣,而是針對美國等的海上聯合演習,後來終於弄明白主要是針對康乃迪克號。
(5)從康乃迪克號事件後,瞭解老共的反潛偵測與無人潛航器都發展到一個相當的水準。美國核潛艇再要到南海來,需要掂量一番,三思而後行。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