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朱保江」才是正道

有關棄保傳説沸沸騰騰超过10天,但声量愈來愈小,很多基層朋友表示,操作棄保沒有正當性,江啓臣堅持「中道、理性、包容」,何錯之有?
江啓臣堅持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 ,何錯之有?找回「連胡五大願景」,找回馬英九的「親美友中」,何錯之有?
去年九月份國共論壇即將舉行前夕,大陸主播说,台灣這些人是來「求和」的,江啓臣嚴厲拒絕穿「小鞋」 何錯之有?為了「反萊豬」聚積超过150萬份的連署書,何錯之有?在立法院偕党团同仁嚴厲監督,甚至讓蘇貞昌呆在備詢台,不知所措,無言以對,何錯之有?每天抱持「拚命三郎」的精神為國民党操心憂勞,何錯之有?
總之,朱某集团的操作棄保不僅沒有正當性,甚且是一種陰謀,一種算計;連日來,基層忠貞党員看不下去,從大台中出發的反彈聲音,往北往南,持續擴散出去,甚至很多基層党員先進直接表達,「棄朱保江」才是正道,大快人心,莫此為甚。
基層党員先進認為「棄朱保江」的理由如下:
1、今天國民党的困境就是2015、2016年,朱某人當党主席時的「算計」所造成的,朱某人應負最大的責任,向全体党員道歉!
2、棄保操作完全沒有正當性,它是一種「算計」,一種「陰謀」,一種置個人私心、利害超过政党利益之上的算計;政党是公器,是每個党員的公共資產,絕不能讓滿懷私心的算計者得逞。
3、政見發表会,看到朱、張二人对幹廝殺,刀刀見骨,於江啓臣何干?朱某却以莫須有的理由操作棄保,顯見其私心惡毒之重,難以寬宥。
4、本來党主席的選舉應回歸君子之爭,奈何朱某與張某对幹之外,亦要嫁禍他人,天地難容。
5、朱張对幹,不僅有失風度,亦破壞团结,影響深遠,2022、2024的選舉,成為恐怖的負担,前景不可預測,拟參選縣市長者人人自危。
為今之計,只有「棄朱保江」才是正道。江啓臣的「中道、理性、包容」特質是最大公約數,也是找回团结國民党的最大公約數。
水吉分享
110、9、2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