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上圖 ~ 是近日發布,各國在「南海」設置石油和天然氣的鑽井平台的情形,和〔中華民國政府〕發布「南海十一段線」的領土範圍。

〔馬來西亞〕在過去的兩個月裡(2022年7~9月),在「南海」設置了20多個石油和天然氣的鑽井平台,這樣的行動相當罕見。

對照〔中華民國政府〕發布的地圖,在我國領土的「南海十一段線」範圍內,被其他國家設置了數百個石油和天然氣的鑽井平台。

〔中華民國政府〕對於自家的經濟水域被設置石油和天然氣的鑽井平台,竊取我國的自然資源,卻從未曾表示意見與抗議!

據信,只有〔美國〕和〔歐洲〕的能源公司,才有能力在廣大的「南海」設置數百個石油和天然氣的鑽井平台。

難怪…〔美國〕要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閉嘴,還找〔菲律賓政府〕去搞「南海仲裁案」!

並且…〔美國〕還經常派軍艦到「南海」去逛逛,實則威嚇「南海諸國」不得主張經濟水域下的自然資源的所有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