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萬到6百!!!

矽谷今天已進入疫情最輕微的黃色警戒,意謂minimal risk(輕微等級病毒傳播),加州從去年冬天每天6萬人確診,降到今天才600多個,死亡也降到今天3個!!!看來疫苗真的有效,希望台灣人趕快有疫苗,週六要訪支持台灣參加WHA的活動,一些僑領已在動員,幫台灣搶些嬌生AZ和Moderna疫苗!拜登援外的疫苗加碼到8000萬支,台灣應可拿到一些!

台灣疫情燒,我也跟著大家放假,去逛街又去吃新開的"山ちゃん"章魚燒,也太美味,回家還做了舒芙蕾,吃貨也太幸福!

山ちゃんのたこ焼き、めちゃおいしかった!

There is a surge of community spread of Covid in Taiwan so I took a few days off. Today I went shopping and had the best Takoyaki in town. I even made souffle at home!
#土色中藥色唇霧正流行搭白色衣服好好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